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寒俊   六月的酷暑終究沒有驅散在那片烏云的后面,多盼望能有一場雨,在這六月的清晨起床,感受著風撫摸肌膚那溫柔的清爽讓人陶醉。走在清涼的大街上嗅著泥土的清香,原來生活竟然可以如此的美好。   但是,最終雨還是停了,最后夏季還是會過去。一切來的那么不經意走的有那么的輕易讓人覺得難舍難分可是有覺得理所當然。   有時候希望自己是一臺照相機,將所有的美好都定格,然后翻看著回憶刪掉那些認為不完美的瞬間。但是,當幻想被現實虐待的時刻,那些悲傷與失落終究難忘。   過去的一切好像就發生在昨天一樣,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你穿著的那件白色的短袖和藍色的牛仔短褲,一雙青澀而懵懂的眼神。那時候我們都不熟悉。后來我們說了第一句話,那是在一堂課上,老師讓上講臺做自我介紹,當時你坐在我傍邊,在馬上輪到我們的時候你說:“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我自豪的看著你說:“你先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眨巴著你的大眼睛問我:“為什么?”   我半開玩笑的說:“我怕,我說完你壓力太大!”   你不屑的看了我一眼,上了講臺,介紹完自己之后,說了那句臺平常不過的“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臺說了什么,只記得在我下來的時候,你豎著你的大拇指說:“厲害!”   我緊張的心情依舊沒有平靜,但是我還是假裝平靜地說:“還是沒有發揮好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你是意外的,因為平時少言寡語的我,在你眼中應該不會選擇那樣的場合與眾不同,只是,我想說的是“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告訴你我可以與眾不同。”   從那以后我好像不太沉默寡言了,我開始變得開朗而且話語連連,我的身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異性朋友,你也開始變得和我熟悉起來。   我以為你我會在一個美妙的時刻一起說句:“愛你”。最后,我還是慫了。   你曾告訴我說:“你永遠不會向一個男生表白,因為你開不了口!”可是,你最終還是說了,說的那么痛徹心扉。   時間在磨平一切的同時也會帶來別離。   最終,我們還是在一個六月叫做畢業典禮的會場道了別,你拿著手機對我說:“來,還是跟你照張相吧!雖然,本寶寶長得漂亮,但是,我不嫌棄你。你人是長得丑了點,可是,還算有點才華吧!”   我看到你說完最后一句話的時候紅紅的眼眶,我的眼睛好像也開始模糊,我趕緊轉身裝出一份高冷的樣子背對著你說:“你自己玩吧!我去吃飯了,快餓死了!”說完后我逃跑似的離開了,我沒有回頭不是因為我不愿意,而是害怕你看到我的眼淚。這六月的酷暑,讓我大汗泠泠,可是,她卻無法掩飾我臉上流著的淚。   在食堂小小的窗戶里,我看到你抹著眼淚,我也不經意抹了一把眼淚,感受著手背的濕潤,心中想起了那首歌:“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淚,至少有十首歌給我安慰,可現在我會莫名的哭泣,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們最終還是相忘于江湖,每天為了那微薄的工資而精疲力盡,沒有時間說說話,沒有時間散散步。   當一切都變成今天的這樣,你我是否也已經學會了釋懷。再見我們終究沒有說出口,因為這別離,可能就是永遠。   畢業季,我原諒你無情的將我們分開,我也原諒你讓我從此失去校園生活的安逸,我或許還會原諒你讓我十五年的青春歲月最終變成了那張輕薄的紙;當然,也請您收下我最后的心愿,讓那個傻傻的善良女孩,一切都好。那怕我們從此相忘江湖,那怕我們從此形同陌路,那怕我們萬千遺憾,我都希望她更夠開心快樂。   親,請麻煩你替我招照顧一個叫做自己姑娘,可能,從此再也沒有人拍著你的頭說:“乖,摸摸頭!”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快樂,那怕那份快樂不是我給的。   如果非要對人生的遇見與別離一個總結的話,我想說:“時間恰巧,遇見你正好!” +10我喜歡

境界(閃小說) 李日偉     一個紅領巾在湖畔練毛筆字,惹來一群圍觀的人。   “小小年紀,這個筆法,這個境界,好生了得!”大學生模樣的青年嘖嘖夸贊。    一旁捻著胡子的精神抖擻大伯,滿臉自得:“我寫的字從不留痕。我不用毛筆,只用木棍在偌大的沙灘邊書寫,水落字起,水漲字消,我的字雄健灑脫,凡觀者皆謂之境界高深。”    一個大腹便便的中年大叔容光煥發:“我不用筆寫字,更不用任何其他工具。我用手指將字寫在空氣里。我認為,書法的最高境界是大象無形,隨心而至,化有為無,何須痕跡?”    一個眉目疏朗的大哥哥揚起了眉頭:“我寫字呀,連手指都用不上。我只用心來寫,心大可無邊,我的字,全在我的心里,變幻莫測,精彩紛呈,那才是高境界……”    “真的?”紅領巾一臉神往。    就在這時,一位仙風道骨的老大爺飄然而至。他手持掃把似的大毛筆,蘸水,落筆,青石板上的字赫然可見:墻上蘆葦頭重腳輕根底淺,山間竹筍嘴尖皮厚腹中空。    “哇,這字,簡直是力透石背!這才是真正的境界!”大學生模樣的青年翹起了大拇指。    “我這是做無用功。這水寫的字,風一吹,就消失了!”老大爺悠悠說道。    “爺爺,您真謙虛!”紅領巾說,“伯伯,叔叔,哥哥,你們就用老大爺的大毛筆,寫個字讓我們瞧瞧唄!”    四周突然寂靜無聲。紅領巾轉身一看,只看到那三人灰溜溜遠去的背影。 +10我喜歡

最近,有一則不幸的消息,讓文學界同仁為之哀嘆:著名女作家陸星兒,年僅55歲,便乘鶴西去,英年早逝。我還清楚地記得十多年前,在黑龍江省政協禮堂聽她的一次演講,那次她演講的主要內容就是關于婚姻家庭方面的。她說,作為一個女人,該承擔的家庭責任一定要承擔好,萬萬不可強調自己的事業重要,進而忘掉了應當承擔的家庭責任。她用自己已經失敗了的婚姻為例說,自己以往太要強了,一天到晚只是拼命寫作,作品是發表了不少,但卻忽略了愛人的工作性質及其存在,常常是在外面勞累奔波了一天回到家中,她還沒動手做飯哩,她也不知道怎么疼男人。她譴責自已,對于已經失敗的婚姻,她一點兒也沒有責怪對方的意思,而是從責任的視角檢審自己的行為。   的確,責任,對我們太重要了。我們可以回避很多,但是惟獨回避不了責任;我們可以淡化很多,但惟獨不可以淡化責任;我們可以忘卻很多,但惟獨不可以忘卻責任   責任就是人生的牽掛 責任就是生命的精髓。     美國作家沃勒的著名小說(那橋遺夢),曾令人回腸蕩氣,成為前幾年風靡全球的暢銷書。其實,這部作品其情節還真很簡單。   寫男主人公羅伯特·金凱和女主人公弗朗西絲卡在古老的廊橋相遇,獨的游客,美麗的少婦,兩顆摯愛的心漸漸貼近,終于演繹成刻骨銘心的愛情。然而,四天以后,羅伯特·金凱需要離開廊橋。   他實在不愿離開她,她也不希望讓他這樣匆匆而去,她說:   “我們都已丟掉了自己,創造出了另一樣東西,這東西只能作為我們的交織而存在。天哪,我們就是在相愛,天上人間愛能有多深我們就愛得多深。”   于是,羅伯特·金凱希望弗朗西絲卡跟他一起出走。因為他太愛弗朗西絲卡了。他說:“跟我一起走四方吧,弗朗西絲卡!這不成問題。我們可以在大漠的沙堆里做愛,在朵巴薩的陽臺上喝白蘭地,望望阿拉伯三角帆船在初起的晨風中揚帆啟程。我還要帶你去獅之國,去孟買灣邊上,去古老的法國城市,那里有一個奇妙的屋頂飯店,還有火車穿過山間隧道,還有比利牛斯山的頂峰巴斯克人開的小旅店。在南印度一塊遠古保留下來的處女地有一個特別的島嶼,位于一片大湖中央。如果你不喜歡大路上的生活,那么我就找個地方,開個店,專攝當地風光,或肖像,或者干一行隨便什么能維持我們生活的營生。”   然而,弗朗西絲卡還是拒絕了他,作為有夫之婦,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弗朗西絲卡這時無法回避、無法忘卻的就是自己為人妻、為人母的貴任。盡管她深深地愛著羅伯特·金凱,但責任面前她無法平靜,無法做出更能讓自己幸福的選擇,她說“羅伯特假如你把我抱起來放進你的卡車,強迫我跟你走,我不會有半句怨言。你光是用語言也能達到這個目的。但是我想你不會這樣做。因為你太敏感,大知道我的感情了。而我在感情上是對這里有貴任的。是的,這里的生活方式枯燥乏味。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沒有浪漫情調,沒有性愛,沒有在廚房燭光中的翩翩起舞,也沒有對一個得情愛的男人的奇妙感受。最重要的是沒有你。但是我有那該死的責任感,對理查德、對孩子們。單單是我的出走,就會使理查德受不了。單是這件事就會毀了他貴任,就是這樣“頑固”,它無法讓人輕松零度生存理念,無法回避責任。但是,正因為責任讓入活得太,我們才愿意找到一種理念,一種嶄新的生活方式,讓活在責任里的人,能得到一些解脫   這是我們的宗旨。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y37gbf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